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刘芸同志(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主抓党建、干部人事工作,分管组织部,联系菏泽卫生学校。


    段清正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主抓财务、审计、学术科研方面的工作。

    分管财务处、科研处。联系家政管理系。


    董会龙同志(党委副书记)负责党建、组织、人才队伍、老干部、乡村振兴、双联双创、发展规划、教育教学、实验实训等方面的工作。协管组织人事工作。

    分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与其合署)、教务处、实验中心、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协管组织部。联系护理系。


    鲁彬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负责共青团、关工委、学生、社团、创新创业、招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团委、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信息中心。联系医学康复系。


    汲永亮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负责工会、妇联、计划生育、校企合作、对外交流、继续教育、财务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工会、校企合作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协管财务处。联系助产系。


    徐兆斌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负责思想政治、行政、保密、信访稳定、综合治理、法制、安全保卫、采购招投标、资产管理、家政研究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党委(院长)办公室、安全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家政研究中心。联系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帅志星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负责意识形态、宣传统战、精神文明、后勤保障、就业、图书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宣传统战部、后勤管理处、就业指导中心、图书馆。联系早期教育系。


    王伟献同志(党委委员、菏泽卫生学校党委书记)主持菏泽卫生学校党委全面工作,分管牡丹校区。


    赵卫东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委驻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监察专员)主持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面工作,协管审计方面的工作

    分管纪检监察室。联系科研处、医药技术系。


    各领导班子成员除抓好分管工作外,同时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的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承担党委书记刘芸同志交办的其他工作。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