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考试 >> 录取结果 >> 正文

    录取信息查询渠道和办法

    发布日期:2022-09-27 11:03:57 作者:  编辑:    点击:

    一、普通专科招生录取信息查询渠道和办法:

    1. 严格按照教育部的政策和各省区招生考试院划定的录取分数线执行。

    2. 对实行平行志愿的省区,执行“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录取;对未实行平行志愿的省区,按照考生报考我院的志愿先后录取,既先录取本校第一志愿的考生,若第一志愿不满时再录取后续志愿的考生。

    3. 在确定录取资格时,学院认可生源所在省普通高校招生有关加试科目成绩加分或降分投档的有关政策。

    4. 单独招生及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及录取另执行《菏泽家政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及综合评价招生章程》及教育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规定。

    5. 录取结果的公布渠道:考生录取信息查询由山东省教育考试院以短信方式向已录取考生推送录取结果,考生也可以登录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录取平台(http://cx.sdzk.cn/)、山东“爱山东”APP、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百度小程序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6. 学院根据考生提供的通信地址,用特快专递寄发录取通知书。

    二、单独招生及综合评价招生录取信息查询渠道和办法:

    1.根据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的要求,实行由学校负责的体制,划定各专业录取资格线,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低于资格线的考生不予录取。专业计划未满时将剩余计划调整到其它专业。

    2.学院根据考生的录取成绩及考生身体状况提出预录名单,报学院单独招生及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在规定时间内将预录考生名单在我院招生网站公示。
       3.公示无异议,我院将预录取考生名单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并办理录取手续,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发放录取通知书。

    4.申诉渠道: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提出申诉,逾期不予受理。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注明姓名、考生号、联系电话、通讯地址、核查理由,由考生本人送交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招生办,电话:0530-4682198。

    5.录取结果的公布渠道:考生录取信息查询可以通过登录学院招生信息网,以及拨打招生办咨询电话等方式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