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基础部举行“红心向党”颂党恩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08:40:11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七一”到来之际,基础教学部在办公楼7楼活动室举行“红心向党”颂党恩文艺汇演活动,欢庆建党98周年。院长杨晓军出席,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基础教学部领导及全体教师共100余人观看了演出。

    D5F62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刘晓林在致辞中说,希望通过联欢会,增强基础教学部凝聚力、向心力,形成精诚团结、奋发昂扬、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希望全体教师“红心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努力进取,再创佳绩。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朗诵《共产党宣言》

    合唱《歌唱祖国》

    朗诵《不忘初心》

    吟唱《诗经:小雅·天保》

           舞台上红色主题背景格外鲜亮夺目,来自病理教研室许选选老师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序幕。太极表演,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朗诵《不忘初心》《有一首歌》,吟唱《诗经:小雅·天保》《千字文》……一个多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充满正能量,令现场观众不由精神振奋,频频叫好。


    太极表演

    歌曲《Cry on my shoulder

    吟唱《千字文》

    朗诵《有一首歌》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飞扬的歌声,吟唱着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出时代的新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基础教学部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的爱国主义情怀,彰显了新时代教师队伍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