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2 10:14:18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    点击:


    3月21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及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晓军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闫传银讲话说,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扛起“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责任;从讲政治高度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深化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以上率下;锻造执纪“铁军”,树立形象标杆,忠诚履职、坚定向前,为创建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杨晓军强调,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狠抓任务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创新思路,改进方法,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能力,为全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纪委书记石松作了《立足新时代 再创新作为 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主题报告,总结了2018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





    随后,各党总支(支部)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