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院级课题结项鉴定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16:42:44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7月8日下午,由我院科研处组织的2018年度院级课题结项鉴定会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董会龙出席,我院科研项目鉴定验收专家组,“六系”、思政部、中专部科研管理工作负责人及各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董会龙主持会议。他指出,鉴定验收不是结束,而是教研工作在新层次上的开始。要注重教研成果的应用和推广,树立样板,做好成果展示,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快示范教材、在线开放精品课程建设,凝练并推广优秀教学经验和成果,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

    科研处处长陈怀安在致辞中说,我院召开院级课题结项鉴定会,标志着院级课题从申报立项、开题、中期检查到结题鉴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推进我院科研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及成果的推广和完善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共有8项科研项目申请结项,其中1项通过免鉴定结项,7项参加鉴定验收。鉴定会上,7位课题负责人分别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了各自项目的研究背景、内容、实施过程、研究成果、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研究方向等内容。

    评审专家通过听取介绍、审议材料、质询等方式,对各项目结题资料进行评议,给出鉴定验收意见。最终,共有5项科研项目顺利结项。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