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单县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8 10:59:43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进一步提高单县养老护理员的职业素养,提升技能水平,3月18日上午,我院联合单县民政开展2023年度单县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班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董会龙,单县民政局党组成员救助中心主任李平出席,家政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董会龙为开班式致辞。他指出,开展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工作意义深远,尽快建立一支结构稳定、专业化程度较高的养老服务人员队伍,既是大力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要求,也是广大老年人的愿望。近年来,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培训,全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兼具养老和护理两个专业优势,有能力、有信心为单县养老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添砖加瓦。他表示,学院将竭尽全力为大家做好师资力量、实践实训及生活服务保障,确保大家在培训中真正学有所成,技能提高,成县养老服务业的骨干力量。



    李平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增强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通过培训养成终身学习、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希望大家虚怀若谷,不懂就问,把每个知识点和操作技能全面扎实掌握到位;沉下心来,专心致志,在学习中能坐住冷板凳,勤于总结反思,提炼出要点方法;端正态度,积极进取,认真细致,聚精会神,最终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单县各养老机构100名养老护理员参加。培训内容主要依据《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涉及职业道德和职业守则、养老护理员职业工作须知、清洁照护、康复服务老年常见病的护理12个模块,共计开设54个学时,周六、周日全天培训



    本次培训“理论授课+实操训练”两种教学模式为主,理论培训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实操培训在实验楼进行,培训结束后进行理论和技能操作考核,考核合格的学员统一发放培训结业证书。



    开班式结束后,我院家政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王颖为大家进行了理论授课。


    撰稿/摄影:张莹   

    编辑:刘富强、张莹

    校对:刘富强      

    审稿:帅志星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