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领导周生宏、张鹏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5 10:35:28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3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周生宏,副市长张鹏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芸、院长段清正参加座谈等活动



    座谈,刘芸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周生宏对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凝心铸魂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理想信念坚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周生宏指出,要突出特色,练好内功,强化专业建设,突出品牌建设对标对表国内国际先进教育和管理理念,把学院现有人才培养好,鼓励他们进修深造,提升教育教学业务水平;要拓宽思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走联合办学的路子,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院知名度与影响力,积极融入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



    张鹏详细了解了学院近年来招生就业及校企合作情况。他希望学院要坚持以专业特色化为目标,立足实际不断寻求新突破,围绕“走出去”苦练内功,引进国际先进理念,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将学院发展推向更高层次。

    随后,周生宏、张鹏分别到学院口腔实训中心、现代家政与智慧康养专业实训中心、康复治疗技术实训中心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