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菏泽市总工会领导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2 18:00:32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2月22日,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效忠来访我院,就家政服务提质扩容试点项目进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刘芸、党委副书记董会龙,单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时圣旭出席活动,继续教育部、医学康复系、家政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芸对王效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菏泽市总工会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及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家政人才培养、社会人员学历提升等方面深入合作。


    王效忠对学院的办学成果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借助学院丰富人才优势,为提升职工群体服务水平,进一步探索更加多元、更具特色的合作模式。



    会上,家政管理系、医学康复系分别就家政专业阳光暖心项目相关情况及我院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康复治疗技术、针灸推拿等专业以及相关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等进行了介绍。随后,董会龙陪同参观了中医康复智慧家庭示范基地,营养膳食与制作、茶艺与花艺、养老机构综合管理等实验实训场地。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