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刘芸深入一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1 19:56:13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2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芸深入信息中心、系部等单位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董会龙及党政办公室等有关部门人员陪同活动。



    刘芸书记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各单位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信息化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通过巡课系统随机检查了教师课堂教学情况。


      刘芸书记指出,教育教学是学校中心工作,全院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这一中心工作发力,担当尽责,狠抓落实。一是抓好课堂教学督导检查,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二是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丰富数字化教学资源,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快速发展,千方百计提升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树立“大思政课”理念,深化“课程思政”“思政课程”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