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农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6:39:26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掌握民生民情、做好群众工作、办好民生实事,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1月13日,董会龙、石松、汲永亮、帅志星代表院党委分别带队到单县浮岗镇陈吴庄村、大坝林庄村、冯寨村、口门王楼村等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我院选派的第一书记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董会龙等院领导分别来到困难群众、老党员家中,通过面对面交流、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向困难群众、老党员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有关生产生活需求、建议和诉求,并送上新年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分别向生活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并叮嘱派驻第一书记,一定要多了解关心孤寡老人、生活困难群众的情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和现实需求,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