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18:20:12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1月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磊来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党委副书记董会龙主持会议。



    会上,张磊围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菏泽后来居上崭新篇章”两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宣讲。


    张磊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后来居上目标不动摇,锚定高质量发展不放松,坚持“四三二一”总体思路,拼搏奋进、开拓进取,努力为菏泽后来居上贡献力量。


    张磊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以理论思想武装头脑,又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进一步深化思路举措,明确重点任务,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后,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优化办学理念,培育更多对国家、社会有用的职业技术骨干,助力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