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2021年12月22日下午,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座谈会。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母雁群对目前公寓的卫生、安全、纪律等方面做了简要总结及下一步公寓管理工作的展望,同时肯定了物业公司在宿舍管理中所做的工作。


接着物业相关人员及学生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和目前学生公寓管理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最后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母雁群指出,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日后将逐步转变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加强联动,建立长效机制。

学生公寓管理座谈会作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学生工作处与物业公司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与支持,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共同营造文明、安全、整洁、舒适的公寓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 | 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 | 邮编:274300
邮箱:hzjzxy@126.com | 鲁ICP备080116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