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22级新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9-01 07:02:39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

    2022级新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2级新同学们:

    你们好!

    远隔山海,翘首以盼。

    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从你们选择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的那一刻起,从你们拆开墨香缕缕的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起,家政学院已经与你达成了心灵的契约,准备与你一起去领略美好的大学生活和斑斓的青春岁月。

    欢迎你,亲爱的2022级新同学!

    一路满怀希望,一程栉风沐雨!你们秣马厉兵,志在登顶;你们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你们即将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走进菏泽家政职业学院。

    祝贺你,亲爱的2022级新同学!

    砥砺奋进,凯歌高旋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有60多年的建校历史,坐落在“长寿之乡”菏泽单县,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办学体系健全完善,专业设置优势突出,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合作交流广泛深入,文化育人特色鲜明,人才培养成绩斐然,学生就业率高,校园风景优美,住宿、饮食、运动等配套设施齐全,成为鲁西南职业教育战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面向新百年、开启新征程,这里将是你谱写青春华章的舞台、抵达诗和远方的桥梁。在这个美丽的校园,你的青春将与梦想一起奔跑,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同学们,大学不是放松享受的避风港,而是你们迈向人生浩瀚征途的新起点。从家政学院出发,你将在知识的浩瀚海洋中乘风破浪,积累最扎实的学识、技能与才干;你将在各类活动比赛中大放异彩,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你将在志愿服务里成为一枚坚实的螺丝钉,为志愿服务贡献青春力量;你也许会在创新创业领域一枝独秀,成为“吃螃蟹”的第一人;你也可以发挥自身艺术特长,在校园文化活动中展现当代青年的自信和态度。愿你们既能潜心静读书、独立思考、保持清醒,不负父母亲人之期盼;亦能抬头瞰世界,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不负祖国人民之重托。愿你们经过大学生活,深深地爱上这所学校,留恋这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一点一滴,成长为一颗耀眼的冉冉新星!成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材!

    志存高远,追梦笃行

    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青年学子提出殷切希望。2022级的新同学们,你们正处在民族复兴的关键阶段,正处于中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技能型社会的新阶段,这正是你们的机遇与机缘!理应树立远大理想,乘势而上,矢志追梦、圆梦,在职业教育发展的轨道上斗志昂扬、自信从容,怀着技能报国之志出发,载着中国创造的梦想起航。家政学院则是你逐梦路上最坚实的后盾,最温馨的港湾,在你潜力迸发时,给你翱翔的羽翼;在你挫败彷徨时,给你有力的臂膀。

    2022级的萌新们,欲行稳致远,唯有笃行不怠。让我们瞄准未来,以勇敢和担当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用奋斗助力青春,以无悔定义人生!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正做好一切准备,张开热情的臂膀,等着你的到来!



    2022年8月31日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