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有关问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0 17:41:47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

    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有关问题公告



    根据《菏泽家政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现将我院公开招聘笔试工作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

    202294

    2.笔试地点

    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打印《笔试准考证》及《报名登记表》

    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2022年919:009324:00登录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官网 (http://www.hzjzzyxy.edu.cn/)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视为放弃参加笔试资格。

    打印《笔试准考证》的同时,开放打印《报名登记表》端口。报名时没有打印《报名登记表》的考生,请务必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面试资格审查时将作为重要审查材料提交。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考生在参加考试应提前申请“山东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山东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为红码、黄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须从2022年8月21日开始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每日测量体温并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考试入场时进行审查并上交监考老师,无此表或此表填写不完整的,不准参加考试。自我健康监测时一旦发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向所在单位和考试组织单位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

    3.不在我市居住的考生,要全面了解并严格遵守考点所在地考试防疫要求,提前14天抵(返)菏备考,并坚持每日自我健康监测。备考期间,不去人群密集场所,不聚餐、不聚集、不聚会,减少不必要的跨区域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等。

    4.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考生,入场时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间隔24小时以上,以采样时间为准);对考前14天内解除隔离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考前28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隔离期满解除隔离的证明。

    5.考生入场时,应自觉遵守考点防疫有关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山东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及体温测量,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纸质版)。“山东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体温测量(体温<37.3℃)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

    6.考生进入考点及整个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身份核验时需摘下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7.考生不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逃避防疫管控措施等情形,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如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联系电话:0530-4682005


    附件: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

    2022820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