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及引进高层次人才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0 19:55:18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

    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及引进高层次人才

    考察公告

     

    根据菏泽家政职业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公开招聘工作方案》和公告相关规定要求,现将公开招聘及引进高层次人才两批人员的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内容

    考察根据岗位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按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有关规定,对考察对象的档案从严审核,发现有档案材料造假、冒名顶替等情形的,一律不予聘用。同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考察方式

    (一)下载填写《考察表》

    公开招聘应聘人员下载《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附件1),高层次人才引进应聘人员下载《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察表》(附件2),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并盖章。

    (二)出具现实表现材料

    应聘人员原所在单位出具现实表现材料(1500字左右),实表现材料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习工作表现、业务能力和学习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主要优点、主要不足,是否有违法违纪情况

    无工作单位的2020年毕业生毕业学校所在院系出具2019年及之前毕业生应聘人员现居住地村(委会出具

    (三)应聘专职辅导员岗位的,除上述现实表现材料外,还需提供:

    1.以“大学生退役士兵”条件报考的,需由原服役部队出具其服役期间的现实表现材料,主要包括:服役具体时间、服役期间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工作表现、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奖惩情况等。

    2.以“中共正式党员”条件报考的,需由原发展其入党的党支部转正所在支部分别出具证明材料,证明其入党和转正时的有关情况。入党时的情况主要包括:积极分子期间培养考察情况、入党介绍人培养情况、党员大会通过吸收为预备党员的情况等;转正时的情况主要包括:预备党员期间培养考察情况和转正情况等。

    如入党和转正所在同一支部,上述证明材料开在一起即可。

    3.以“高校辅导员(班主任)”条件报考的,需由原任职高校出具其担任辅导员(班主任)期间的现实表现材料,主要包括:辅导员(班主任)任职具体时间、任职期间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工作表现、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奖惩情况等。

    4.以“大学期间主要学生干部”条件报考的,需由原学生干部任职高校出具其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现实表现材料(担任班级、院系级职务的由所在院系出具;担任校级职务的由所在高校出具),主要包括:学生干部任职具体时间、任职期间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工作表现、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奖惩情况等。

    (四)上述(二)和(三)要求的现实表现材料要加盖出具单位公章(其中由支部出具的材料,还需加盖上级党组织印章),由经办人签字并按手印,同时注明职务及手机号码

    (五)个别访谈

    应聘人员请协调联系至少3位熟悉本人情况的老师、同事或领导作为个别访谈对象,并提供他们的联系方式,填写2020年招聘考察谈话对象名单》(附件3),于1月13日(周三)前报学院人事处

    个别访谈对象,2020年毕业生一般为:导师、辅导员(班主任)、系部领导等;已就业的一般为:部门领导、分管领导、同事等;待业的一般为:村(居)委会干部、负责人等,也可为前工作单位的领导、同事或毕业学校的辅导员(班主任)等。其中以“大学期间主要学生干部”条件报考专职辅导员岗位的,访谈对象中要求必须有掌握自己学生干部任职经历的辅导员(班主任)或系部领导

    (六)档案审查

    按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有关规定,学院人事处安排专人应聘人员的档案从严审核,发现有档案材料造假、冒名顶替等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缺少重要档案材料的,限时补齐。

    、考察要求

    1.考生提供的考察材料务必保证真实准确,如有不实,将影响聘用,对于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

    2.考察材料请于2021115日前上交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人事处。同时一并上交学历学位证书、报到证、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学生干部任职证明面试资格审查时所要求提供的相关材料原件(已经上交的不用重复提供)

    联系地址:山东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君子路南首)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人事处(办公楼414室)

    联系电话:0530-4682005

     

    附件:1.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

      2.2020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察表

      3.2020年招聘考察谈话对象名单

     

     

    2021110日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