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科普知识

    发布日期:2020-09-25 11:37:36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科普知识

    全程防护,科学防”)

    1.乘坐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或KN95/N95口罩。

    2.随时保持手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接触公共物品、咳嗽手捂之后、饭前便后,用肥皂或者皂液和流动水洗手,或者使用免洗洗手液清洁手部,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手肘衣服遮住口鼻。

    3.应留意周围旅客状况,避免与可疑人员近距离接触。发现身边出现可疑症状人员,及时报告乘务人员。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

    4.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视病情及时就医。

    5.开学后实行封闭管理,请学生们提前自备生活学习所需的个人防护用品,包括至少14天用量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消毒酒精棉片或免洗手消毒剂等。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0年9月25日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