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日本中部学院大学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7 15:28:06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6月6日下午,日本中部学院大学人类福祉学部学部长、岐阜县社会福祉士会会长饭尾良英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芸、党委副书记董会龙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接待并进行座谈。山东省财金康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延平、福祉校长潘晓岩等,学院教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护理系及家政管理系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刘芸饭尾良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并就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对外合作办学、招生就业等作了重点介绍。


     

    饭尾良英对我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并介绍了日本中部学院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今后发展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18A2B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习方式及海外实习就业等系列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结束后,饭尾良英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实训室,并为学生进行现场授课


    撰稿/编辑:张莹     

    摄影:张莹、代莹    

    校对:刘富强、乔岩  

    审稿:帅志星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