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开展《办公软件应用》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9 12:15:24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为提升同学们的就业技能,提高办公软件熟练程度及应用水平,10月24日至11月18日,我院开展了《办公软件应用》职业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部、早期教育系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院各系的6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培训以就业创业为目的,以取得职业资格证书为主要评价标准,以提高就业技能为主要内容。培训由早期教育系计算机教研室老师们进行授课,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围绕文字录入与编辑、格式设置与编排、表格和工作簿操作、Word和Excel的进阶应用等内容展开教学。



           此次职业技能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菏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是早期教育系系党总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技能成才”建设重要一环,是落实“以生为本,服务学生”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


    供稿:早期教育系  陈宇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