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04 11:50:54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11月3日,我院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线上直播,认真听取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全体思政课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怀进鹏强调,教育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宣讲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阐要义、教方法,紧密联系教育工作实际,为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方向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到实处。要胸怀“两个大局”,聚焦“国之大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山东省学校安全问题"随手拍"
版权所有@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地址:山东省单县开发区学院中路|招生办公室:0530-4682038,4682198 |党委办公室:0530-4682009,4682004|鲁ICP备12013444号

鲁公网安备 37172202371979号